泡麵湯頭濃郁、香味四溢,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,但小心喝太多泡麵湯,長期下來恐造成腎功能受損。

LED跑馬燈

據報導,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表示,吃太鹹並不會直接造成腎臟負擔,但長期高納飲食容易導致高血壓,若沒有控制得宜,就會增加腎臟負擔,影響腎功能,因此建議平常別吃太鹹,泡麵湯也不要全喝光。

腎功能是否異常,可以從小便狀況、小腿浮腫情形,或是否容易莫名疲倦來自我檢測。LED電視牆顏宗海說,在正常情況下,小便的尿尿應是透明清澈,若有泡泡、血色,可能代表腎功能受損,而有些貧血症狀也跟腎功能異常有關,因為腎臟會分泌「紅血球生成素」促進血液生成,若腎不好該物質就會減少導致貧血,如果無故頭暈、突然很累,除了檢查血液也要懷疑是否腎臟出問題。

跑馬燈是一種電腦編程工具,可以利用塗鴉等效果在矩形條上首尾相接,滾動顯示用戶關心的文字,也可以用來監視電腦工作狀態,應用廣泛。利用有大畫面iPad進行LED跑動效果,不管是塗鴉、文字都沒問題,用法多變簡單,點選右下角『暫停』能開啟工具欄,包含顏色、筆劃、播放三大區塊,免費版本提供10色、手繪粗細、與六種播放方式。專業版,提供方便的填色油漆桶工具,直線、橫線工具。

LED跑馬燈電視出租目前已經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品了,以前一個人住外面時,曾租過沒有電視的房子,原本想說應該也沒差,但是看到DVD與遊戲機。喇叭等其他3C商品默默地卡在角落,然後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。最後還是被征服了~去二手店買了一台32吋的電視,想說比新的便宜幾千元。便宜用就好,沒想到一過店家1個月的保固期螢幕馬上壞掉,我這才去看看製造日期,也沒想到我買的已經是超過10年老電視,真得是俗米無好貨阿!!所以建議網友像電視、冰箱 和 洗衣機大型家電等等,真的盡量不要去買二手,因為保固期都很短,而且就算真得要買,記得也要看一下製造日期,可別像我以前一樣花冤望錢啊。而且雖然很便宜但是壞掉的風險依然是很大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selkadcl 的頭像
    hanselkadcl

    hanselkadcl的部落格

    hanselkad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